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673
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中导师跟踪模式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针对于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而言,为了使全科医疗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根据我国卫生部门已经出台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建立完善的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管理新模式,在此过程中,导师对学生采用跟踪培训方式,以便能够有效提高全科住院医师的整体素质,培养出高素质的全科医学骨干人才。本文主要内容研究了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中导师跟踪模式的应用,希望能为我国医学行业的发展有所启示。

    关键词:全科住院医师;导师跟踪模式;培训管理;规范化

    前言:根据我国当前全科医学的开展情况来看,全科医学人才直接关乎着全科医学是否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针对于全科医师而言,全科医学教育与培训工作的有效開展至关重要。想要对全科医师开展培训工作,那么完善的教学管理模式十分必要,结合目前我国对于全科医师的培训情况来看,导致跟踪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提高我国全科医生的整体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制定导师准入标准以及各项管理规章

    导师跟踪模式的应用能够对全科医师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与带教指导,在此过程中,要根据全科医师的实际情况以及我国对于全科医师的相关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导师跟踪培训计划,有效提高全科医师的科研能力、医疗能力等综合素质,并且对其进行严格的考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