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769
手术室细节护理对保障手术室护理安全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临床工作的不断深化,手术已经成为临床较为常见的治疗措施之一,手术室也在这种背景下独立和发展[1]。在手术实施的过程中,必然会对患者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使之机体可能出现的生理应激反应较为严重。再加上手术实施的过程中,患者可能会受到周围环境因素的干扰,以温度过低、卫生干预缺失等内容为主,这些将会对手术室护理的安全性造成较大的影响。针对该种现象,临床更加注重对手术室收治的患者的护理工作开展[2]。

    关键词:手术室细节护理;手术室护理安全;效果

    引言:

    手术室细节护理作为近几年提出的一种新型护理干预措施,其能够以患者为核心,为患者提供细致、体贴的护理服务,优化患者对护理满意度。笔者结合我院手术生死收治的122例患者行手术室细节护理干预的具体状况对其使用价值进行探讨。现报道如下。

    1一般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随机取我院手术室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收治的124例患者的临床资料,按照患者电脑排序的单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