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783
人性化护理技巧在老年骨科患者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随着当今社会的逐渐老龄化,老年人的疾病,病发率也越来越高。而对于老年病患的医疗护理,也受到了广大社会群众的关注,因此现在医疗事业在对于老年病患的基本护理的常规干预基础上提出人性化护理技巧的应用。对此,我们就以老年骨科患者的护理为例,加以应用人性化护理技巧,通过研究实践来发现实施应用人性化护理对于老年骨科患者的康复情况。存在的优点和缺点,以及人性化护理在护理治疗中的适应性。从而对于老年病患的医疗护理进行完善。

    关键词:人性化护理;老年骨科;应用

    一、老年骨科病的特征

    老年骨科病实际就是通常的骨科病症,但是因为患病对象是年龄较高的老年人。在患有骨科病症时,一些引发的骨折及并发症状况就会相对于普通的骨科病症较为严重。同时对于老年病患者的康复治疗也会相对困难。常见老年骨科疾病主要是一些颈椎、腰椎及一些关节病症。由于老年人的身体各项机能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衰老,退化。在患上这些病症时,自身抵抗能力较低,进行相关治疗或者手术后,对于后续可能引发的一些并发症,发生率较高。所以针对老年病患者的护理干预也要更加重视。因此要加强护理过程的护理强度以及护理人员的护理技能水平。

    二、人性化护理技巧的含义

    人性化护理是目前整个护理行业最佳的护理模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