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分娩期并发症 > 产后出血
编号:13544344
产房助产护理在孕妇产后出血中的临床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摘要:目的: 对产房助产护理在孕妇产后出血中的重要性进行全面分析;方法 自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来我院治疗的产妇中任意选择94人作为研究人员,并采取随意抽取的方法分为二个小组,对照组应用一般护理方法,观察组在应用一般护理方法的同时增加助产护理;结果 观察组病人护理情况较好,对照组达不到观察组水平;结论 在孕妇产后护理中增加产房助产护理能够保障孕妇安全,防止出现大量出血情况。

    关键词:产房助产护理;孕妇产后;研究

    孕妇分娩过程中经常发生产后出血问题,这是妇女分娩过程危害极大的一种并发症,假如不能及时采取合理的应对措施,极易导致产妇由于大量血液流失而出现意外,孕妇出现产后出血的主要原因是子宫不能收缩,大多产妇会在分娩后2小时出现出血问题[1]。笔者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认为在孕妇分娩过程中增加全面助产护理措施可以防止其出现产后出血并发症,杜绝产妇分娩意外问题的发生。笔者自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来我院治疗的产妇中任意选择94人作为研究人员,重点研究了产房助产护理在预防产后出血方面的表现,主要过程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基本资料

    自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来我院治疗的产妇中任意选择94人作为研究人员,并采取随意抽取的方法分为二个小组,二个小组人数相同,对照组47人,年龄处于21-39岁之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3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