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3
编号:13544354
多发伤急诊抢救期护理干预的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摘要:随着现在各种工业、交通的不断发达,形成的事故也逐渐上涨,事故中受到的伤害也越来越严重,造成患者的多元性创伤越来越多,大部分为复合上与多发伤,伤情越来越复杂,使得患者的病情加重,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生命危险。本次就针对多发性急诊抢救期间的护理干预进展进行研究。

    关键词:多发伤;急诊抢救;护理干预

    引言

    在我国每天死于创伤的人约有1.6万人,大部分致残、影响生命数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因为创伤所造成的,并且发生创伤性死亡、伤残率在全国较高,成为现在较为严重的社会问题。由于我国现在是发展中国家,这种情况的出现对我国发展并不有力,因为交通事故造成伤亡率也越来越高,目前为止急诊抢救在医学上是面临新的挑战,最为关键的就是第二个阶段急诊室抢救期间,也被医学成为“黄金抢救期”,这个期间死亡率高达30%,为了在这个关键期提高抢救成功率与降低病死率,根据现在的急救“时间窗”观念建立起了新的抢救理念,这篇文章就结合今年来发生急诊抢救期护理干预的进展进行分析探讨。详情见下文。

    1、对伤员采用常规护理模式

    针对于多发伤急诊不仅仅治疗很重要,在抢救期的护理同样重要,不管从现在的医学还是早期的医学来看,普通的护理工作就是叮嘱患者吃药打针,根据患者的需要照顾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