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3
编号:13544378
优化急诊护理路径提高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患者的抢救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摘要:目的: 对优化急诊护理路径在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病人抢救方面的表现进行全面分析;方法 自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来我院治疗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病人中任意抽取82人进行分析,并应用随意分配的方法明确为二个小组,对照组病人应用一般急诊护理手段,观察组病人应用优化急诊护理方法;结果 观察组病人护理情况较好,对照组病人达不到观察组水平;结论 在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病人抢救过程中引入优化急诊护理路径能够收到突出效果。

    关键词:优化急诊护理;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抢救效果

    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指的是因为病人体内冠状动脉当中出现了粥样物质而发生了破裂现象,进一步引发动脉腔过小或堵塞问题的发生。这种病症不但有着较多的发病人数,而且极易引发病人死亡[1]。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包括各种各样的种类,不同的种类有着不同的表现,但各种类型均病情发展不可预料,治疗效果令人担忧。为了救治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病人,要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一旦明确病人患有此类病症要立刻进行抢救,争取通过较短时间完成接诊、急救、转移等各项工作,通过争分夺秒来抢救病人生命。但应用一般护理手段与当前此类病人抢救过程明显脱节,笔者自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来我院治疗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病人中任意抽取82人进行分析,主要过程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基本资料

    自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来我院治疗的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病人中任意抽取82人进行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