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3
编号:13544390
护士分层管理在神经内科管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摘 要:目的:探讨分析护士分层管理在神经内科管理中的应用。方法:选取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神经内科一病区护士与患者,给予护士分层管理与培训,分析实施分层管理前后护士与患者满意度。结果:在实施分层管理模式后,护士科内满意度为98.45%,护理部满意度为98.18%,医院第三方满意度为97.36%,并且获得第二季度满意度调查全院第二名的好成绩,与实施前存在明显差异,P<0.05;且患者对于护理各项指标的满意度评价都比较高,并且与实施前存在明显差异,P<0.05。结论:在神经内科管理中实行护士分层管理模式,有助于明确岗位职责,提升护理积极性,值得推广应用。

    关键词:护士分层管理;神经内科管理;应用

    护士分层管理主要是将护理人员进行分层设置,按照不同级别及日期培训和考核管理,护理人员分级与专业能力培训,已经成为护士专业发展的有效方法,有助于提升活力服务质量和满意度。此次研究主要是探讨分析护士分层管理在神经内科管理中的应用,现将此次研究报告做如下汇报。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神经内科一病区病房护士与患者,本组护士均为女性,最小年龄为21岁,最大年龄为30周岁,平均年龄为(24.6±4.5)周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