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误诊
编号:13544253
急腹症误诊出现后急症护理的作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急腹症护理,误诊诊断
     摘要:目的:对急腹症误诊现象的护理状况进行研究,目的是在误诊急性腹部后改善急诊的能力,并进一步改善腹部病人的生活质量。方法:主要患者集中在2019年1月至2019年7月出现急腹症的244例?结果:整个结果显示,244患者中,误诊56例,急症护理后,治愈54例。结论:对于急腹症的诊断过程中,非常容易出现误诊,所以医院需要有相应的护理措施,对紧急情况进行处理[1]

    关键词:急腹症护理;急症护理;误诊诊断

    急腹症误诊是阻碍治疗的主要误诊类型。正是由于这种病症有着非常多的原因,许多患者都有腹痛的临床表现,因此在很容易出现误诊现象。这里,笔者主要总结2019年1月至7月的56例急腹症误诊患者进行研究,然后具体在对其整个护理期间方式进行改进。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主要选取2019年1月至7月的244名出现急腹症的患者[2],然后对他们的患病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其中,有56人出现了误诊,占总比例的22.95%。

    1.2诊断方法

    针对本原先有的所有硬件条件,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粪常规、X线、B超、等,给某些患者实行腹腔穿刺诊断等。

    1.3急症护理方法

    在这项研究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