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环境 > 消毒抗菌
编号:13544467
消毒供应中心医院感染控制中应用质量管理的价值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摘要:目的:探讨消毒供应中心医院感染控制当中采用质量管理的价值。方法:针对我院的消毒供应中心展开研究,对照组是2018年1月-2018年6月的20名工作人员,提供常规管理方法;观察组是2018年7月-2018年12月的20名工作人员,实行质量管理方法。对比两组的物品灭菌合格率以及医院感染事件出现率。结果:观察组的物品灭菌合格率显著高于对照组(P<0.05);观察组的感染事件出现率低于对照组(P<0.05)。结论:消毒供应中心医院感染控制过程中采用质量管理的价值较高,提高物品灭菌合格率,降低医院感染事件出现率。

    关键词:消毒供应中心;医院感染控制;质量管理

    医院要做好对消毒供应中心的各工作环节以及无菌物品质量的管理工作,良好的预防医院感染。此次研究将具体分析消毒供应中心为了增强医院感染控制力度,利用质量管理,获得良好的效果,具体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针对我院的消毒供应中心展开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