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冠状动脉病 > 心肌梗塞
编号:13544271
预见性护理在急性心肌梗死护理中的临床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3
     摘要:目的:探究急性心肌梗死护理当中预见性护理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我院2018年6月到2019年6月收治的急性心肌梗死患者240例,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对照组采用常规护理办法,观察组采用预见性护理办法。运用统计分析方法,观察两组患者出现不良反应的情况。结果:采用预见性护理办法,不良反应发生概率为3.3%,采用常规护理办法,不良反应发生概率为26.7%,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预见性护理办法应用在急性心肌梗死的临床护理当中,具有显著的医学效果,可以明显改善患者的生活水平。

    关键词:预见性护理;急性心肌梗死;临床效果

    前言:急性心肌梗死具有发病急、病情多变的临床特征。预见性护理主要是指在临床护理当中,根据患者的病情变化,探究相应的护理规律,找寻临床护理当中患者可能会存在的一些潜在风险问题,给予精准的判断,满足患者的护理需求。本次研究选取我院2018年6月到2019年6月收治的心肌梗死患者240例,作为研究对象,现对患者的护理效果展开分析: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本次研究选取我院2018年6月到2019年6月收治的急性心肌梗死患者24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