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7
编号:13536782
临床口腔护理的现状认识与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19年9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7
重要性,护理理念与方法,分析
     摘要:现阶段,随着口腔疾病发病率的不断升高,对于当前临床口腔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口腔作为人呼吸、进食的重要器官,认真做好口腔护理工作至关重要,能够有效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生几率。本文首先概述了临床口腔护理的现状认识;其次分析了口腔护理的新理念;最后探讨了口腔护理方法。

    关键词:口腔护理;重要性;护理理念与方法;分析

    引言:做好对口腔疾病患者的临床口腔护理工作,有助于帮助患者更快恢复健康,摆脱疾病的困扰。近年来,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临床口腔护理新理念、新方法得到了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了临床口腔护理水平。

    一、临床口腔护理的现状认识概述

    口腔作为人体重要器官,和我们的健康状况息息相关。尤其实现一些已经患有口腔疾病的患者,认真做好临床口腔护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现阶段,在现代医学技术不断进步的背景下,临床口腔护理技术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临床口腔护理模式较为简单方便,而现在,更加追求精细化与个性化的口腔护理,这也就使得临床口腔护理的“治愈性”职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并且越来越意识到临床口腔护理工作的重要性所在。在临床口腔护理知识与技术不断发展的过程当中,对临床口腔护理产生了更加全新的认知。现阶段,我们越来越意识到口腔护理和疾病治疗两者之间所潜在的联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