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9
编号:13532006
在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构建高绩效管理系统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0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9
     摘要:我国医院的发展情况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而不断进步,因此,为了较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顺应时代的潮流,我们有必要对促进医院发展的各种因素进行探讨。人力资源在我国医院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有效的人力资源能够帮助医院人事的管理,方便人事部门在医院的有效发挥。因此,在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构建高绩效的管理系统不仅有利于医院的发展,而且也能有效的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那么本文就在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构建高绩效管理系统展开探讨研究,以促进医院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高绩效管理系统;探讨研究

    现阶段,人力资源作为我国医院发展最重要的资源条件,在医院发展和建设的过程中发挥着特别的积极作用。而如今在我国的经济社会下,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因此要想使得医院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就需要对医院核心的资源管理进行有效的探讨。而高绩效的管理系统可以保证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作用的有效发挥,使得医院能够从容面对来自内外环境不同程度的问题和困难,保证医院长期快速科学的发展。因此,在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构建高绩效管理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一、高绩效管理系统内涵

    高绩效管理系统简称HPWS,它是西方企业管理发展过程中常采用的一种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由于高绩效管理系统所涉及的范围较为广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