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养肤族 > 妊娠纹(萎缩纹)
编号:13532012
孕妈妈如何预防妊娠纹?这几个小技巧分享给你!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0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9
     在妊娠期,大部分女性都害怕身体走样,长妊娠纹,可以说是谈纹色变,大部分女性妊娠纹会出现在肚皮上,但是也由部分女性在乳房、臀部以及大腿位置也会出现妊娠纹。妊娠纹呈紫色或者淡红色,纹络不规则,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缺失难以接受。出现妊娠纹主要是由于女性怀孕期间随着胎儿的发育肚子逐渐变大,很对部位逐渐变胖导致皮下组织快速的生长,从而使皮肤纤维受力、拉伸,由此产生程度不一的断裂或者损伤,会形成紫色或者淡红色的不规则花纹,严重影响美观。虽然妊娠期后妊娠纹会逐渐变淡直至褪色,但是因受力拉伸造成的皮肤纤维断裂难以重新恢复,皮肤不像以前一样平滑。

    一、妊娠期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

    要了解如何预防妊娠纹,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在妊娠期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从而才能有效的加以预防。关于产生妊娠纹的因素具体可以总结为两个方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