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1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3192058
一路同行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月1日 《中国医药科学》2011年第1期
     新年的春风已拂过万水千山,新年的春风已催发枝头的蓓蕾;随后,春色将温暖并热烈整个世界。

    在这个万象更新的季节,在全球科学技术革命的澎湃浪潮中,伴随着我国医药科技的迅猛发展和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医药卫生类学术期刊——《中国医药科学》诞生了!

    在未来,本刊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顺应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为广大医学、药学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创新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坚实平台!

    本刊的创办,得到了业务主管部门、各级领导、业界专家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桑国卫为本刊亲笔题写刊名,并担任杂志顾问委员会名誉主任;第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为本刊题词:“办好中国医药科学杂志,促进医药科技创新与交流”;全国人大常委、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陇德院士欣然同意担任杂志顾问委员会主任,并为本刊题写贺词;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张大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