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6年第8期
编号:12966818
NBI联合放大内镜对早期胃癌及癌前病变的观察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6年第8期
     2.2两组患者活组织检查标本病理诊断结果的比较

    在对两组患者的萎缩、萎缩伴肠上皮化生,低级别、高级别上皮内瘤变,早期胃癌的诊断结果发现,研究组患者的病变检出率均明显高于对照组患者,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详见表2。

    2.3两组方法对早期胃癌的诊断能力的比较

    经过两种不同方法的检测,研究组患者在敏感度方面的检出率明显高于对照组患者,而在特异度方面的检出率方面明显低于对照组患者,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而两种方法在阳性预测、阴性预测、准确率等方面的诊断能力没有明显的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详见表3。

    2.4两种不同方法对不同病变部位的检出情况的比较

    研究组的方法对患者不同病变部位的检出情况明显高于对照组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