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6年第8期
编号:12966989
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联合稳心颗粒治疗冠心病心律失常的疗效和用药的安全性(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6年第8期
     2结果

    2.1两组患者早搏疗效临床比较

    对所有CAD心律失常患者完成4周的治疗后,观察对比治疗总有效率发现,A1组明显高于A2组CAD心律失常患者(P<0.05),见表1。

    2.2 HRV各指标比较

    两组CAD心律失常患者完成治疗后,在SDNN水平方面,A1组明显高于A2组患者(P<0.05);在SDANN水平以及PNN50水平方面,A1组明显高于A2组患者(P<0.05);在SDNN1水平以及PMSSD水平两方面,A2组高于A1组患者,但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在上述指标方面,A1组与A2组患者治疗后均优于治疗前(P<0.05)。见表2。

    2.3安全性对比

    对于两组CAD心律失常患者,均表现出窦性心动过缓(心率在50次/min与55次/min之间)患者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