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6年第9期
编号:12873546
下肢电磁动力正压循环顺序治疗仪的研制(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5月1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6年第9期
     由于本作品采用了电磁动力,因此其收缩频率和灵活性更大地提高了将血液和淋巴液向近心端推进的效率;运用电磁动力作为直接动力,将电能直接转换为收缩带的机械能,在降低能耗的同时,使用寿命也更长。

    2 具体实施方案

    为了能对本作品进行更详细清楚的描述,下面以治疗人体下肢小腿的下肢小腿下肢电磁动力正压循环顺序治疗仪为例详细叙述。

    参照图1,一种下肢电磁动力正压循环顺序治疗仪,包括控制器1和收缩套4,所述的收缩套4由收缩带41,42,43,44,45,46上下顺序依次层叠构成,收缩带41,42,43,44,45,46通过导线3和插座2与控制器1相互连接。

    如图2所示为收缩带由电磁铁导筒5,磁化棒7,线圈6,拉力感受器8,连接板9,可调节松紧和可拆卸的连接体10,宽带11组成。电磁铁导筒5,磁化棒7,线圈6组成收缩带的电磁装置,线圈以同样的缠绕方式分别缠绕在磁化棒上,使其通电后成为电磁铁。导筒两端的电磁铁其中一个固定不动,另一个可在导筒内与导筒平行活动,该磁化棒7后方的导筒壁设有空隙,连接板9在此空隙穿过,用于磁化棒7与电磁装置12以外的部分相连接。

    图3、图4所示分别为所有收缩带闭合后的收缩套的上面观图和下面观图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