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6年第15期
编号:12991009
培养创新型医科研究生应重视医学人文教育(3)
http://www.100md.com 2016年8月1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6年第15期
     4.2.4坚定思想与信念思想与信念的坚定才能抵御各种不良观念的侵蚀,通过思想政治宣传与教育、学习国家和党的相关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研究生学习人文精神的主观能动性和主体性,提高了学习自主性,并可让研究生们心中的理念与我党的理念、相关方针政策产生共鸣。

    4.2.5加强传统文化学习与传承通过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古代与当代医学界名人事迹的学习,深入了解“仁”、“德”、“大医精诚”、“医乃仁术”等古代的医德。也不应忽视对世界历史,国外医学界名人事迹的学习,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4.3注重本校师资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和导师的作用

    4.3.1强化教师素质注重人文课教师的遴选、岗前培训、进修、学习、继续教育等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