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3期
编号:13067353
妊娠期高血压肝功能损害患者的护理及其妊娠结局(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3期
     1.5观察指标

    观察并比较两组患者的血压、肝功、早产、胎盘早剥、产后出血等并发症;观察围产儿死亡率、新生儿体重以及新生儿窒息等结局。

    1.6统计学处理

    应用SPSS19.0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计量资料(x±s)的形式表示,三组间比较用方差分析;三组间比较用旷检验,P<0.05为差异有统计学意义。

    2.结果

    2.1三组患者并发症比较

    护理后,护理组、常规组和对照组三组收缩压、舒张压水平无明显差异,胎盘早剥与早产的发生也无明显差异。与对照组比较,常规组和护理组的患者ALT和AST指标及产后出血量均明显升高,剖宫产人数也增加,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