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4期
编号:13066764
自粘性弹力绷带在中医手法复位小夹板外固定治疗前臂骨折中的应用(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2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4期
     2结果

    2.1两组患者治疗情况比较

    观察组患者治疗1d的舒适感明显高于对照组,而治疗3d皮肤瘀斑、皮下积液、张力性水泡等情况明显低于对照组,且比较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果说明自粘性弹力绷带能够明显改善前臂骨折患者的临床症状。见表1。

    2.2两组患者恢复时间比较

    观察组患者恢复时间(6.2±1.1)周,对照组患者恢复时间(8.7±0.4)周,观察组患者恢复时间明显短于对照组,且比较差异有统计学意义(t=3.209,P<0.05)。提示粘性弹力绷带能够明显减少前臂骨折患者的恢复时间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