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17期
编号:13221615
皂布叶提取物抗痛风作用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17期
     2.1.2皂布叶提取物对正常小鼠尿酸的作用 与对照组比较,皂布叶提取物各剂量组对正常小鼠尿酸浓度无明显影响,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见表2。

    2.2抗炎作用

    2.2.1皂布叶提取物对大鼠足跖肿胀的影响 实验研究表明,和模型对照组比较,在造模后1h内皂布叶提取物高、中剂量组,都能明显抑制MSU引起的大鼠足跖肿胀,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见表3。

    2.2.2皂布叶提取物对小鼠耳廓肿胀的作用 实验研究显示,和对照组比较,皂布叶提取物高、中剂量组均明显抑制小鼠耳廓肿胀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