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7年第20期
编号:13218576
重度子痫前期孕产妇护理中优质护理的效果研究(3)
http://www.100md.com 2017年10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7年第20期
     综上所述,优质护理可改善重度子痫前期孕产妇的心理状况和妊娠结局,安全性更高,值得临床推广使用。但此次研究也存在一定弊端,仅对重度子痫前期孕产妇进行的研究,后续研究可与轻度子痫前期孕产妇、中度子痫前期孕产妇进行比较,以探讨优质护理的实用性。

    [参考文献]

    [1] 张琚芳,朱启英.子痫前期及子痫并发HELLP综合征发生的相关因素及妊娠结局[J].中国妇幼保健,2011,26(9):1319-1321.

    [2] 李鑫,孙洁,郭鑫慧,等.重度子痫前期并发低蛋白血症与妊娠结局的相关性[J].中国妇幼保健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