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药科学》 > 2019年第2期
编号:13394160
家庭跟进式分级护理对居家帕金森病患者的护理效果(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月15日 《中国医药科学》 2019年第2期
     有肌强直、神经功能紊乱及药物不良反应等情况,可造成患者营养缺失,饮食护理的意义则在于为患者补充并提供充足的营养摄入,可有效改善患者的负性情绪。运动功能障碍是帕金森患者最常见症状,因此实施步态、平衡等康复训练是改善患者肌肉和神经功能受限程度的良好方式,本次研究中观察组患者运动症状和生活功能改善效果均显著优对照组(P<0.05)。

    综上,居家帕金森患者实施家庭跟进式分级护理有利于改善患者临床症状和各项受损功能,因此可在临床中推广。

    [参考文献]

    [1]胡婧.护理干预在56例老年帕金森抑郁患者中的应用[14]效果[J].中国当代医药,2012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