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风湿病与关节炎》 > 2017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3003549
风湿骨痛丸联合小剂量甲氨蝶呤治疗类风湿关节炎临床观察(3)
http://www.100md.com 2017年3月1日 《风湿病与关节炎》2017年第3期
     本临床观察结果显示,风湿骨痛丸联合小剂量甲氨蝶呤治疗RA有较好的疗效,优于单独运用常规剂量甲氨蝶呤,值得临床应用。(下转第43页)

    (上接第28页)但是RA屬于慢性免疫性疾病,且本临床试验观察周期较短、病例较少,所以对药物的远期效果及安全性的评价尚欠缺,将在后续的研究中观察报道,使更多的RA患者受益。

    5 参考文献

    [1]邱贵兴.骨科学高级教程[M].北京:人民军医出版社,2013:544-550.

    [2]顾绍瑜.加味桂枝芍药知母汤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51例临床观察[J].时珍国医国药 ......
上一页1 2 3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