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风湿病与关节炎》 > 2017年第9期 > 正文
编号:13109589
1689例骨关节炎患者血小板参数的变化及关联规则挖据研究(2)
http://www.100md.com 2017年9月1日 《风湿病与关节炎》2017年第9期
     3 结 果

    3.1 OA患者血小板参数情况 共纳入1689例OA患者,其血小板参数情况具体见表1。

    3.2 OA患者血小板参数水平与实验室指标的相关性分析 PLT、PCT与ESR、IgA、补体C3、补体C4、α1-AGP呈正相关,与SOD、HDL-C呈负相关;P-LCR与ESR、IgA、补体C3、补体C4、α1-AGP呈负相关,与SOD、HDL-C呈正相关,与其他指标无相关性;PDW与ESR、IgA、补体C3、α1-AGP呈负相关,与SOD、HDL-C呈正相关,与其他指标无相关性;MPV与ESR、补体C3、补体C4呈负相关,与其他指标无相关性。

    见表2。

    3.3 血小板参数与实验室指标间的关联 设最小置信度为70%,最小支持度为20%。采用SPSS Clementine 11.1软件中的Aprior模块分析,列出与血小板参数升高支持度均 ﹥ 20%,置信度均 ﹥ 70%的实验室指标。见表3。

    3.4 OA患者血小板参数与实验室指标间的二元Logistic回归分析 WBC、hs-CRP、IgA、补体C3、补体C4、UA是PLT的危险因素(P < 0.01或P < 0.05) ......
上一页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