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抗癌防癌
编号:13740835
15个健康有趣的防癌新招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
     据研究发现,至少70%的癌症是可以避免的。最新一期美国医学杂志指出,研究发现一些细微甚至有趣的方法也能够增强人体的抗癌能力,不妨试一试,让癌症离我们更远!

    1.烤肉前先腌制 吱吱作响的烤肉令人垂涎,但含有高温烧烤时产生的致癌物杂环胺,易导致食管癌,因此,应少吃烧烤。如果实在想吃,最好将肉用柠檬汁、酱汁等腌制至少1小时,这样可以减少八成的杂环胺,预防食管癌。

    2.饮用过滤自来水 这个方法可以帮你避免一些致癌物或者环境激素。很多人认为瓶装水更洁净、更健康,其实不然,美国总统癌症研究小组建议人们选择过滤自来水,而非瓶装水,因为后者的塑料材质,可能使其中的有害污染物如双酚A渗透到水中。

    3.衣服尽量少干洗 美国环保署201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传统干洗过程中用到一种名为全氯乙烯的溶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