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310
编号:13716123
牵手时分爱情潜伏戏,大叔最疯狂(1)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0
     太妹造型相亲

    我踩着8厘米的恨天高,头顶酒红色鸡窝头,穿着暴露地出现在咖啡厅时,说实话,我跳楼的心都有,活到24岁,姑娘我啥时候这般作贱过自己。想起临行时密友米豆豆的叮嘱:“妞,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有几个男人明显想上来搭讪,被我眼里的小李飞刀“嗖嗖”逼退。来到订好的席位,竟然没有人。我的无名火“蹭蹭”蹿到脑门,本来我就矜持地迟到10分钟,那人居然还没到,这是相亲吗?这是有修养的男人干的事吗?我怒冲冲起身,哟,头顶突然一痛,起身太猛,竟然撞到一个男人的下巴。更让人郁闷的是,我痛得龇牙咧嘴,他居然没事人一般。

    “你好,是骆可可吗?我是曾毅。”

    “哼,曾毅,还凤凰传奇呢。”我没好气地嘟囔。哎,等等,曾毅不就是我今天的相亲对象吗?我捂着头大囧。

    不行,千万别乱阵脚,别忘此行的目的。我稳稳怦怦乱跳的小心脏,送上一对白眼球:“曾先生,你也太没诚意了,第一次就迟到,算了,我看我们不合适。”说完转身就走,可是手臂却被一双大手牢牢抓住,动弹不得,一个磁性的男中音不慌不忙:“对不起,真的是恰巧有点急事。”

    还没等我做声,我已经稳稳当当坐在座位上。咦,我是怎么坐下的?我没动啊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