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310
编号:13716126
自豪优剩女我的夫君量身制造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0
     一晃,我就到了29岁的尴尬年龄。身为公司设计部总监,我是职场御姐,明艳照人。但在老妈眼里,迟迟不嫁的我成了她的“心腹大患”。

    她曾为我牵过线、婚介所里报过名、相亲公园站过队,如果不是我阻止,还差点上《非诚勿扰》报了名。

    我不要成为“剩斗士”,我要花前月下,快快嫁掉啊!记得冰心老人对铁凝说过,你不要找,你要等。但本姑娘等的黄花菜都要凉了,我那骑着毛驴的真命天子,在哪儿呢?

    因为工作表现突出,公司奖励我休假半个月,我背着包去了青海,参加网上报名的格桑花支教活动。

    返回之前的晚上,我在西宁青年旅馆的院子里,埋头给好友们写明信片,却看到角落里一个驴友装扮的男人用手支住额头,很是难受的样子。我一看就知道是高原反应,连忙拿出自备的红景天,倒了一杯水,微笑着放到他面前:“嗨,如果你不认为我是居心不良的话,请吃药试试看!”

    就这样,我认识了大我3岁的何平,并互留了QQ。原来,我们来自同一座城市,他也是一枚资深驴友,近年来,足迹已基本遍布全国。从他的眼神中,我分明看到了一簇簇跳跃的火花,但我按捺住心中喜悦,强迫自己要镇定,要矜持。

    等我回到所在的城市后,他已经翻遍了我空间的所有日志和照片,大为倾倒,声称我是他见过的最善良的“美女+才女”,对我展开了火热攻势,但我犹疑不定。

    由于我力排众议,最终与一家大型文化公司签下了设计LOGO系列产品的单子,此举能为公司带来数百万的效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