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310
编号:13716149
父子各为女儿争房产,风雨过后还是一家亲(1)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0
     眼看父母均已迈入耄耋之年,他们名下的180平米大房子将来还要和三个妹妹分割继承,济南一男子竟然哄骗父母签下卖房给孙女并放弃索要购房款的合同,欲让女儿独霸祖父母的房产。父母知晓真情后,为不使三个女儿失去同样应该享有的继承权,将孙女告上法庭……

    老人的大房子成为儿女“大本营”

    今年84岁的陈培林是山东省菏泽市人,1948年参加解放军,1952年赴朝参战。1958年,陈培林随最后一批志愿军战士回国,次年转业到山东省直一事业单位上班。1961年10月,他和在家乡菏泽一家文化剧团工作的李兰馨喜结连理。婚后,夫妻因为两地分居,决定暂时不要孩子,等将来李兰馨调到济南再说。

    1965年,李兰馨终于调到济南。次年,他们第一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个男孩,他们给他取名“陈宛生”。此后,他们又分别生下三个女儿:陈红、陈旗和陈扬。

    那时,他们和别的大多数干部家庭一样,都住在单位的集体宿舍中。他们两口子虽然都是干部,工资也不过勉强养家糊口,日子同样紧巴巴的,但他们宁可自己吃的穿的差一点,也不肯让孩子们受半点委屈。

    陈培林有一个部队时的老首长,两口子一辈子没有生育,对陈培林有四个儿女很羡慕,见他养育这么多孩子不容易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