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310
编号:13716181
巴菲特十个被忽视的名言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0
     在所有投资者中,巴菲特的言论是被引用最多的。但投资者在真实的投资中,总是忘却股神的教导,还是会犯种种错误,这里我们再引述巴菲特10个经常被忽视的言论。

    理解后再行动

    巴菲特说:“如果球还在球手的手皮套里,我从不会在他抛出球之前,挥动球棒去击球。”如果没有对公司进行详细的研究,或者公司本身没有长期一致的有效经营数据,投资者就贸然决定买入,在巴菲特看来这是投资者快速出局的方法。

    独立思考

    巴菲特说:“你是否要理发,自己决定,而不要去问理发师。”从经纪商或者投资顾问那里得到一些建议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将决策权完全交给经纪商或者投资顾问,那么你就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