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310
编号:13716182
幽默与笑话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0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0
     拥抱

    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张开双臂向她走来,做拥抱状,她上前给男子一记飞脚。男子倒地大哭,说:“都第三块了,我招谁惹谁了,带块玻璃回家就这么难吗?”

    证件类型

    在银行,一个客户正在填开户申请表,保安提醒客户填错了,客户怒目而视,保安无奈地走开。我非常好奇地偷瞄了此客户填写的申请表,一看恍然大悟,证件类型一栏,他赫然写着“长方形”……

    恐高症

    妹妹:“我觉得,我有恐高症。”弟弟:“那你拿出来我看看!”妹妹:“我说,我有恐高症。”弟弟:“是啊!你把证拿出来啊!”

    求婚

    儿子和爸爸正在看电视,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儿子很好奇地问爸爸:“爸爸,你向妈妈求婚的时候有没有跪下?”

    爸爸:“没有。”

    儿子:“为什么?”

    爸爸:“你妈说以后跪的机会多着呢,这次就免了。”

    自愿的

    外甥昨天在银行排队。进来一男人插队到外甥旁边那排两个男人的前面,结果被骂了,男人不服气地说:“打我呀!打我呀!有本事打我呀!”结果,被两男人打倒在地,男人报警,警察来了解情况。还没等当事人解释,外甥就说:“我证明,他是自愿的。”

    留个电话呗

    今天看到一男的站在一辆豪车边上,然后走过来一美女,这货一手搭着车门,一边说:“美女,留个电话呗。”那美女压根儿没看他,只见美女掏出一遥控器按了一下,然后那車灯就亮了。

    跟我一样甜

    去买饮料,前面的女客人点了一杯乌龙茶。

    老板问她:“冰块?”

    女客人就说:“正常!”

    老板又问:“那甜度呢?”

    那个女的居然就把手指放在脸颊上说:“跟我一样甜。”

    只见老板默默转过头去对后面的人喊:“乌龙茶不加糖一杯。”

    (史志鹏摘选)

    办护照

    前两天一朋友去出入境管理处办护照,暑假去泰国玩,一激动在目的地国家一栏写上了“秦国”。直接把表格给了警察叔叔,警察看后愣了半天,深情地对他说:“我们这只办出境,不办穿越业务!”

    婚前婚后

    今天和老婆去沙滩玩,看到一对小情侣在沙滩画着心形图案,写着:我爱你!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我突发奇想:老婆我们也画一个吧。画好了,问老婆写点什么,老婆不假思索地说: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怀孕之后

    某女公务员前两天升级为准妈妈,老公让她赶紧跟领导说下,减点工作好好保胎。吃午饭时在食堂碰见领导,她难掩兴奋地汇报:“头儿,我怀孕了。”周围突然就安静了,领导愣了半天,憋出一句:“你老公知道了吗?”她想都没想顺口答了一句:“他让我找你。”……

    (汪杰摘自《发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