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312
编号:13710503
帮你打造健康好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13年1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312
     不要只是每天给你的他一句“我爱你”,爱,有时不必言传。爱他从关注他的健康开始。 每天从早餐开始,给你的他一份饱含爱意的健康礼物。

    西红柿 西红柿的酸味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蛋白质等。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C能制造出骨胶原,强健血管。西红柿中的矿物质以钾的含量最丰富,有助于排出血液中的盐分,具有降压功效。

    黄豆 黄豆中含有植物性荷尔蒙,对人体的代谢、生长、发育、性活动等起重要的调节作用。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概率比西方国家的男人低。黄豆还对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有效。男性过了60岁,骨质会开始流失,情况和更年期妇女一样严重。多吃黄豆可以补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证实与短期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有关。

    南瓜子 男性40岁以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