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1
编号:13707591
贤妻的小心机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1
     在火车上遇到过一位独自旅行的女子,大波浪卷发、波希米亚长裙、iPad、单反相机……你完全看不出她能做一手好菜,是一个让老公依赖的贤妻。

    她出生书香门第,母亲是翻译家,父亲是大学教授,可她却不顾父母反对嫁给了当兵的他。结婚后她辞去了大都市优越的工作,跟随他到了边防,条件异常艰苦,她却很知足。每日最重要的事不过是为他做饭,这看似枯燥的事情也被她调制得活色生香。去附近的菜市场买原材料,和老农讨价还价,慢悠悠地走在路上,相机“咔嚓咔嚓”的都是美景。偶有闲情,再摘一捧野花,回家插在罐头瓶子里。

    她不是什么时候都做饭,只有他打电话告诉她要回来吃饭,她才会做。他不回来,她就随意去食堂吃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