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解读婚姻
编号:13707592
给婚姻设个中转站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1
     一开始,没人看好他们的婚姻。她漂亮时尚,他简单普通;她精致讲究,他大大咧咧;她脾气急躁风风火火,他性子温吞磨磨叽叽;她有洁癖,所到之处必须纤尘不染,他却自由随性,衣服随处丢,袜子满天飞……总之,两个人根本就是两条道上的车。

    可姻缘这东西真是让人说不明白。偏偏她那阵子失恋,心情压抑得像充满了阴霾的空气,每天下班就缠着一帮朋友去喝酒唱歌恣意发泄。他那么安稳沉静的人,从来不去那种灯红酒绿的地方,却偏偏那天表妹的生日,硬被拉去庆贺。那晚她照例喝高了,从卫生间出来,一股酒劲搅着胃里的酸水泛上来,张口就不管不顾地吐了。他刚好遇上,想都没想就奔过去,把手里的水递过去让她洗漱,又递上一方干净柔软的手帕让她擦脸,然后问也不问霸道地拉她出去,一直到街心花园。夜色朦胧,晚风清凉,喷泉的水调皮地洒在她的脸上,她看着眼前这个笑容温暖的男人,突然觉得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当时没想到以后会有那么多的不和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