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1
编号:13707593
爸爸教你去约会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1
     这些天回家,儿子总是愁眉不展,唉声叹气。有时停下作业,便托着腮,眼望窗外,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父亲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他轻声询问儿子。儿子红了脸说:“说出来,你会骂我吗?”

    父亲说:“那得看是什么事。如果是去抢银行,或者加入黑社会组织,那就不光是骂那么简单了!”儿子笑了说:“没那么严重,只是……”儿子欲言又止。

    “只要没那么严重,就说出来吧,相信我,老爸帮你搞定!”

    “我喜欢上一个女孩了!是我们学校公认的校花!”儿子说完,满脸通红,像只深冬的大柿子。

    “哦,我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这好办,既然你喜欢,就约会呀!”父亲笑着说。

    “约会?爸爸,你真的这么开明?”儿子惊喜得一蹦三尺高,他兴奋地抱住父亲。

    “这有什么呢?别忘了,老爸也有过青春年少嘛。”

    “你也约会过?”

    “当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