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1
编号:13707608
留尼旺岛:大洋深处的“秘境天堂”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1
     狂野美妙的海滩风情

    从空中俯瞰,留尼旺岛几乎是一座圆形岛屿。300万年前它冲出海洋表面,至今仍然有持续的火山活动。也创造出了岛上无与伦比的巍峨高山和隐藏其中的美丽风光。

    留尼旺岛面积为2512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07公里,首府是圣德尼,人口约71万。这里空气清新,有干净的水和大量的鱼、陆龟、野牛、山羊和野猪等。有适合海上运动的开阔海域和海底资源,绵延几十公里的珊瑚礁区域是极佳的潜水圣地。

    在岛上最休闲的徒步方式就是沿着海边走,吹吹海风,看看风景。这里既有适合休闲度假的大片沙滩,也有悬崖礁石。最精彩的一段就是被称为野性东南部的海岸线,几乎每隔一百米就是一处不同的风光,让我不断地按下快门记录美景。

    来到海边,发现海滩上人声鼎沸,原来,好动的法国人和一些欧美游客正利用风浪玩起了刺激的海上运动。几米高的海浪中有10多名帅哥美女相继尝试挑战。靠近海岸附近的浅水区则是风帆、摩托艇、皮划艇、海浪滑板等水上运动的世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