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1
编号:13707609
添加剂,可以这么吃
http://www.100md.com 2014年1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1
     冰淇淋:越贵越好

    虽然有让大家钱包失血的嫌疑,但如果你既爱吃冰淇淋,又搞不清楚里面有多少添加剂,请尽量选择价格较高的冰淇淋。冰淇淋产品只有在高端产品中,添加剂的使用量才会锐减。此外,不要选择含有红色106号、蓝色1号等带着数字着色剂(这些统统属于煤焦油色素)的产品。

    冷饮:注意甜味剂

    大家大概都知道食用冷饮对肠胃的刺激,如果实在难抵诱惑,建议看看有无甜味剂,比如阿斯巴甜之类的添加剂。因为使用甜味剂的同时,大多还会同时使用可能对健康有害的防腐剂——苯甲酸钠。安全的方法,是选择原料中未添加咖啡因与甜味剂的非可乐碳酸饮料。如果一定要喝可乐,那就请选择不使用甜味剂及防腐剂的可乐吧!

    饼干:挑硬的吃

    饼干虽然拥有比较强悍的健康形象,但是请注意,这种健康仅限于“硬饼干”!就是那种表面有许多小孔洞、略有咬劲的硬饼干,其不良添加剂较少,也能安心供幼儿食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