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2
编号:13702557
我们是最理想的名人夫妻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辞职”这句话的重量

    我的一生有过7次转机。在我28岁的时候迎来了最大的转机,就是结婚。

    当时正是妻子山口百惠如日中天的年代。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她的才能都在全面绽放。对她的辉煌前程,谁都坚信不疑。

    22岁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广告,我第一次见到了妻子。后来,我们一直被称为“黄金搭档”,一起拍电视连续剧、电影、广告……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我们都在一起。后来有人问我:“你在什么时候产生了恋爱的感觉?”这个问题真让我困惑,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相爱发生在何时。

    “这样的关系再继续下去的话,那就结婚吧!”什么时候对她说的这句话,我已记不起来了。她回答我说:“要是结婚,我就不工作了。”当她跟我说婚后要退出演艺界时,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因为“山口百惠”的意义是巨大的,对事务所来说,她就是个聚宝盆;而对影迷来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