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微笑与健康
编号:13702565
等红灯时谁在微笑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独自坐在乐饮茶坊,他在等珊瑚。今天是周末,忙了一星期,终于能放松了。

    这里是他们经常来的地方,离他的公司近,离珊瑚的学校也不远。这里有各种饮料、小吃、快餐。这种地方,环境、味道、价格,没有哪一方面特别好,也没有哪一方面对不起人。它的优势在于其随意的气氛上:一个人来可以看许多新的时尚杂志,两个人来可以聊天,许多人来可以在这里打牌、下棋。这里让人不会感到拘束,因此年轻人很喜欢来这里,客人也终日不多不少。

    珊瑚最喜欢靠窗的第三张桌子,说是视野最好。现在他就坐在这张桌子旁,背对着门口,眼睛闲闲地看着窗外。

    这里果然视野开阔。乐饮茶坊是在两条大街的交界处,一楼是服装店,二楼才是茶坊,对面是飞跨过街的空中走廊,走廊下面是一带旖旎的小店。从二楼的窗口望出去,这里正好是一个“丁”字,人在“丁”的上面,可以看一横的两个方向和一竖的延伸,地面有等候红灯转绿的行人,对面路上纵向的人开步走,横向路上过街的人就要立定。

    现在轮到横向路上的人走了,纵向路上的行人就齐齐停步。突然,他看见珊瑚了。

    她站在那排等红灯的人中间,心急地站在前面。珊瑚在那些人中间显得小小的,有些灰灰的,不像她旁边站着的那个女人,打扮得精致、时髦,整个人亭亭玉立。在这排人里面,大概所有的男人都会第一眼看到她。他也不禁又看了一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