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2
编号:13702567
52米高台上的母爱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她给电视台栏目组写信,前前后后共写了16封。她说,她想加入蹦极比赛,必定要参加!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被她感动了,可还是客套地逐一拒绝。她的条件,不符合参赛要求。

    她又将电话打进去,一次又一次,第21次时,电视台的人终于不再忍心拒绝她。51岁,节目播出史上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一名看上去弱不禁风的老妈妈,却要同那些20岁的年轻人一样,挑战身体与心理的极限。

    2009年2月15日,湖南卫视《一往无前》节目现场,她一出现,围观者一片哗然。走路都已略显蹒跚的她,在电视台职员的辅助下,一点点向52米的高度凑近。大师听到了她的气喘,也明顯地看到随着高度的上升,她的双腿在打颤。“阿姨,假如你后悔,要求退赛还来得及!”热情的主持人一遍又一遍的提示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