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单身
编号:13702569
当单身味变得太纯粹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当我知道我优秀的女友Amy与一个小有名气的漫画家L君谈恋爱时,立即勾勒出幸福的画面:Amy精明能干,我与L的才华洋溢,恰好是完美的拍档,Amy负责业务,L君主导作品。两人都是超级工作狂,所以在事业上可以夫唱妇随,应该是最合拍的组合!

    然而单身太久的两人,恋情发展也许会变得不太顺利。Amy已对外宣称摆脱单身了,而男方则在微信上大肆表现小男孩思春行为,例如:坐飞机时,有漂亮空姐坐在我身边太开心,今天遇到一个小模特,超可爱的种种分享……

    两人虽然才展开恋情3个月,但认识已有好几年,加上工作也曾合作过,算是彼此充分了解,酝酿了这么久,并在双方都很确认相互喜欢的情况下才展开的恋情,怎么不到3个月就走不下去了呢?

    一个深夜我接到了Amy喝醉酒的电话,她喝多了有点失控,近乎嘶喊的问我:“为什么现代男人都这么难相处呢?到底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