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香味与健康
编号:13702592
花儿会记得风的香味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只要你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肯付出,一定会有人记住你,就像花儿会记得风的香味一样。

    他叫张丛斌,母亲节那天,他的诸多“老板娘”看到他的微博后,竞相转告。原来他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每天给姑娘们赶制衣服,刚才小憩一会儿,却含泪醒来,只因梦见老家久病的娘。起身翻出几颗平日没舍得用的扣子和面料,赶做两件衣服吧!一件给娘,一件给微博中有缘的人。我会留一颗珍贵的扣子给有缘的你,让你亲手为妈妈缝上……”后面不仅是他的“老板娘”们,其他粉丝也都纷纷留言,争做“有缘人”。

    人们无不称赞他的微博写得好,富有感情,文字清新,具有独特的魅力。其实,这是他温柔的性格、细腻的感情、一颗总要帮助他人的心在微博中的彰显。

    在中央电视台《奋斗》演播室时,张丛斌说到了这样一件事:有一位女孩子在商场里看上了某品牌的1件衣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