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2
编号:13702606
我为什么富养你
http://www.100md.com 2014年2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2
     7岁儿子在学校上课时,因为同桌踩了他几脚,儿子下课后在她课本上划了几道铅笔印,两人因此争执起来,于是儿子夺了同桌的尺子不还,同桌便吐了他几下口水。儿子的同桌是个小女孩。

    这事本来我不知道,儿子回家也不会跟我说他的惹是生非,原因不外乎是,类似的事件比较多,他自己根本没当回事,以为过去就过去了,反正后来尺子也还了人家。也或者是,他觉得自己没吃啥亏,没必要也没心思发展后续。可是,我下午在校门口接他回家时,没料到事情发生了。

    那个同桌小女孩的爸爸在人堆里牵着孩子走过来,怒气冲冲站在我俩面前,小女孩哭哭啼啼,儿子脸色有点变了,不自觉躲在我身后,我不认识那孩子也不认得她爸爸,只是看着这对父女。小女孩开始大声说,眼泪涂了一脸,我没听太清,只抓住了几字半句的重点,所以只好在小女孩抽泣的空当,回头问身后的儿子,尺子还没?动手了?小女孩的爸爸看起来极度气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