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397
牵手的纸条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几年前,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偏远的山区中学任教。本来是想借此作跳板,呆上一段时间就调回去的,可是时运不济,3年之后,我依然在原地,调动无望。

    面对荒凉的大山,我仰天长叹、欲哭无泪,精神和物质生活的匮乏令我整日难有笑容,与我一同分配来的还有小崔老师,大山深处两个境遇相同的年青人,难免会相互注意,但是,他和我一样的心思,一心想调回去,所以我们绝对不会去发展恋爱,因为我们的家乡相隔很远,何况内向自闭的我们平时几乎不讲话。

    有一天,我上完自习课回来,随手想翻翻教科书,突然发现书里夹着一张纸条:“你是个大大大的好人,我很想和你有深的接触,能给个机会吗?如果愿意,明天中午2点村北河亭见,不见不散。”字迹一板一眼的,像是故意修正了笔迹。

    我不由心潮澎湃。这是谁呢?这几句话给人感觉这人挺活泼顽皮,是不是哪个男人看上了自己,在射丘比特之箭呢?或者是谁在恶作剧?这是我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