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02
还好没有下辈子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我有个朋友,家里的企业上市了之后总部搬去挪威,她也就跟着去了。到了那里人生地不熟,虽然生活条件好但是很孤单。她在国内的男朋友每到假期就过去陪她,骗她爸爸妈妈说是法文家教,在家里一住就是一个假期。她的爸爸妈妈很忙,常常不在家也没有精力管她,于是挪威城外的别墅里常常就他们两个人。

    当时他们还来过维也纳,在城里和我住过很长时间,他们天天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好像终于有了个圈子。

    挪威,这个大多数人在地图上都找不到的地方,对于我的朋友,至少是个家。可是对于她男朋友,每次签证都要和使馆编出好多理由为什么每年都要往那里跑,去看一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可是因为太爱我这个朋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