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03
爱情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两个学霸的爱情就是在一起读书

    如果不是因为跟陈村吵架,我肯定不会离家出走,如果不是离家出走,肯定不会遇到秦枫,如果没有以上两个“如果”,我更加不会想到和一个陌生人去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岛。

    对了,忘了介绍,陈村是我的男友,秦枫是我十分钟前第一次见面的网友,可现在,我的正牌男友还睡在他温暖的被窝里,而秦枫则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对我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我干笑了两声,想到陈村的绝世名言,他说:“若不读书,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

    秦枫不是邮差,他是一家旅游公司的高层,经常能拿到一些内部折扣的机票,所以,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看风景。秦枫这种所谓享受生活的行为,在陈村眼里绝对是浪费时间。要知道,我们俩恋爱3年从来没有一起旅行的经历。我们的爱情之路,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两个学霸的爱情就是在一起读书!

    陈村追我的时候,我22岁,正准备硕士考试,他陪着我看书给我出试题,我没怎么费力就考上了硕士,陈村说是我天资聪明,但我知道是他的指导有方。可现在我25岁了,我不想继续整天在书里认识这个世界,我渴望走出去。

    我精心策划了一次三亚爱之旅,甚至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做旅游攻略,我清楚地知道三亚哪条街哪个小店的海鲜最新鲜,我连往返机票都订好了,可陈村却说,他好不容易才搞到了某个著名经济学家的演讲门票,他要去听演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