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08
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子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2013年12月10日,3岁的漂亮女孩郡宝一边唱着《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歌,一边津津有味地舔着蛋卷冰淇淋。和天天都能看见爸爸的孩子比起来,郡宝一周只能见到两次爸爸,因为她的爸爸是名军官,大多数时间和军营的叔叔们在一起。郡宝唱歌时一定是想爸爸了,小天使走到哪儿唱到哪儿。

    自从女儿郡宝出生后,刘建萍就辞掉了网站编辑工作,一心在家里带郡宝。“只有家庭安定、幸福,丈夫才能在部队踏实工作,干出成绩。”33岁的“军嫂”刘建萍说。刘建萍的家离丈夫鲍晓的部队并不远,可一家三口还是聚少离多。“她在家,我一百个放心。”37岁的鲍晓说。

    姐姐过生日

    认识“兵哥哥”

    2002年大学毕业的刘建萍要不是因为姐姐在部队医院做牙医,也许就不会与“兵哥哥”鲍晓相识。鲍晓去医院看病认识了刘建萍的姐姐,姐姐托鲍晓留意部队里的好小伙儿, 有合适的就介绍给妹妹。鲍晓一听, 心想:“正好我还没对象呢。”

    2003年8月1日,刘建萍的姐姐过生日那天,刘建萍在饭店第一次见到了鲍晓,作为朋友, 鲍晓是来给刘建萍姐姐过生日的。“个子不高、头发少,没留下太深的印象。”刘建萍说,饭吃到一半她有事先走了,后来再没想起鲍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