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13
好女不吃眼前亏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我妈曾担心我婚后不会过日子,在我出嫁那天对我千叮万嘱:“闺女,要学会做家务,万一吵架了别逞强,结婚了就是大人,别任性……”我觉得她太多虑,心想过个日子有啥难的?

    蜜月期間一直在婆家蹭饭,老公程程的衣服还是婆婆洗,家里的卫生一周做一次,程程每次都主动承担重任,我再说几句好听的,他干得会更加卖力。当我妈给我打电话时,我奚落她:“妈,整天听你唠叨,我还以为日子像老虎一样可怕呢,过上了才知道就这样。”我妈嗔怪道:“傻闺女,日子长着呢,不会一直这么轻松!”

    还真被我妈说中了,轻松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蜜月一过,我们都回到了工作岗位,老板似乎为了弥补我们休假给他带来的“损失”,一个劲儿地给我们派活。我敢怒不敢言,只好带了设计稿回家夜战。程程就惨了,工作无法带回家,只能在单位苦熬,很晚才能下班。为了不扰乱婆婆的正常生活,我们决定晚饭自己解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