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14
完美老公心里包着一团火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在朋友面前脸面丢尽

    一个月以前,我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安稳舒适的工作,有乖巧听话的孩子,特别要感谢老天赐给了我一个完美的老公。老公是律师,我们婚后他的收入一直稳步上升,物质方面从不欠缺。虽然他工作忙,但每周家庭日从不缺席,再累都会抽时间带我和孩子出门旅行。这样的人,还烧得一手好菜,家务活做得干净利落。摊上这样一个男人,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这辈子抓紧他就确保自己呆在福窝里了。

    可是朋友的一个电话却让我跌进了深渊。给我电话的是大学寝室同学。因为大家很熟,所以她就开门见山问我:“薇薇,最近你和你家聪聪还好撒。”我说:“挺好的呀,突然问这个干什么?”她说:“哎呀,我听别人说,你老公有天喝醉了,在外面说你坏话呢。”我问同学说了什么坏话,她说:“总而言之就是说你不成熟呀,不照顾他感受之类的 。”同学最后安慰我说:“醉话也许不准。”不过她担心我的婚姻有事,所以来个电话好意提醒。

    对质时他一言不发

    正准备给老公打电话时,收到了他的短信:“晚上有应酬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