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43
编号:13697415
熟龄女遇到“真爱”男
http://www.100md.com 2014年3月1日 《幸福家庭》 20143
     故事一

    邂逅不见得是浪漫,也可能是陷阱

    讲述人:李娜

    年龄:33岁

    职业:金融行业

    我在澳洲留学了八年,回国才发现国内的婚恋市场已然是僧多粥少的状况。参加过几次“海龟”相亲聚会,女生长相、学识、财力都不差,男生就少得可怜,所以我这一晃就三十岁了。

    去年到国外出差,在免税店迎面一个挺腼腆的中国男人找我问路,说他也是出国公干,朋友让他帮忙带东西结果很多都找不到。我就陪他一起找商店,感觉是个话不多的理工男,很靠谱,我觉得这种连GUCCI都不认识的男人应该不花心,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回国之后我们又频繁约会了一阵子,就在我胜券在握的时候,接到一短信,说让我不要再骚扰她老公了……我打过去,一個哭哭啼啼的女人求我放过她老公,并且说除了老公自己一无所有了。我崩溃了,质问他,他说自己没结婚,这人只是女友,高中同学在一起十几年了,她没工作就一直靠他养着,神经质,想分但分不掉。

    我开始动手查他的各种信息,发现他根本不像表面上那么羞涩和简单,他和不止我一个女的保持这种关系,而且还有最近和某大V一样的行为,联想到每次他在性方面对我也是索要无度……只有那个可怜的给我打电话的女人能忍受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24 字符